close


許多朋友的另一伴,

不是常需出差、不然就是外派國外!!

聽起來…自己覺得~~

朋友的另一伴很不錯…有機會出國增廣見聞~~

當然工作上也會有相當不錯的收入。



但…發現當自己需面對自己另一伴需要外派至大陸時…

內心真的很掙扎…

不想因為自己而阻擋了另一伴工作上的發展!!

但又很擔心另一伴在異地的生活情形…



最近自己先自己做些心理建設…

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…

我不想因為我和孩子,讓另一伴就此被綁在台灣…

不趁年輕出去闖一闖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有很大的成就…



我想我的老公…

他的心情也很複雜吧…

兩難…

想出去發展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,

但又會擔心我們,還有個即將出生的孩子…



雖然老公仍在考慮…

但是我想告訴老公你…

我很獨立,我會好好的照顧孩子的…

請你不用擔心我們。



不論老公做出任何的決定…

我都會支持的…

雖然兩難…



我的眼淚…

只是擔心、內心的不捨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