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終於打到冠軍賽了~~

我最支持的達欣虎終於打入冠軍賽~

5/15(五)第一場

最後的結果是…達欣76-台啤95

5/16(六)第二場

是我要去看的場次~~

謝謝阿累大姑、聖貽大姑~~幫我拿到票和陪我們一家四口去看球賽喔!!

DSC02995.JPG

我們五點多就到了現場~~

現場的人~~多到一個不行!!

還要排隊~~((呼~~有沒有人要讓孕婦先進場的丫!!))

聽說有五千人之多~~

還好~~我們坐的位置還不錯!!

DSC02967.JPG 

球員一進場~~~球迷的尖叫聲不斷~~

但我真的發現我老了~~

不太敢叫~~哈哈~~

想當年~~去看CBA宏國象的鄭志龍~~

多瘋狂丫…(好漢不提當年勇丫!!)

cats-11.jpg 

當然我喜愛的球員~~有壘哥、張智峰、小四、王志群…

怎麼會有一張台啤的野獸林志傑呢??

其實~~~我會去欣賞打球打的好的球員!!

所以~~野獸打球的技巧真令人佩服!!只能說他太神了!

但~~我還是希望達欣能拿下今年的總冠軍!!

DSC02989.JPG 

第一次和老公、兒子一塊來看球賽~~

因為平常我們都是在家看!!

現場的氣氛真的…很讚~~

其實兒子很怕吵~~我也很怕他會怕~~

但是…我們家的Brian長大囉!!

一點也不怕!!

而且…我兒子最愛看艾倫~~~噗~~有夠好笑的!!(比較白的人都愛黑人嗎??)

DSC02962.JPG 

謝謝兒子陪我坐滿了四節~~!!

雖然最後達欣81-台啤88 

還是輸了第二場~~

但是還是完成了我要生老二前的一個小小心願囉!!

看達欣打一場冠軍賽~~

真開心…

我還買了二對加油棒!!

讓我在家看球賽時~~可以為達欣加油!!

DSC02992.JPG 

5/17(日)第三場

最後達欣89-台啤68 

終於拿下第一場勝利~~

戰績目前一勝二敗~~

下星期五仍有硬仗要打~~~

達欣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