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雖然每天都有到公園去跑跑
 

但是今天不太一樣喔

 

因為小主人為了要玩吹泡泡 

所以我們連上廁所都很夢幻喔!!

夢幻溜狗樂.jpg 

小主人只要一跑遠

可樂或奶茶其中一個就會追上去 

跟在旁邊 

這時候的他們讓我感覺好像是個小小的守護者

跟著小主人的可樂.jpg

每天他們最期待就是我帶他們出門去玩 

~~為了他們的健康~~

我這個懶麻麻也開始跟著運動了

跟著他們跑 

當然也是要維持一下身材不要發福啦!!

狗寶貝.jpg

希望天氣能每天都那麼好 

因為 

這樣每天出門跑跑動動

真的還不錯 

改天還是去打我最愛的籃球好了

公主奶茶.jpg 

我朋友叫我帶可樂去比賽

說可樂的穩定性很夠

叫我訓練可樂的站姿

呵呵呵~~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家的狗要去比賽

反正九個月才算積分

我試試看好了  不強求囉!!

王子可樂.jpg 

最近的可樂和奶茶都有拉肚子

還有一些常在四號公園裡溜狗的狗子

有些也都有拉肚子

就在想是不是公園太髒了 

狗子也難免會去東舔西舔的

可能真的是草地太髒了

還是少去草地上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