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介紹一隻~~~~我家的黑魔王!!!

他叫阿虎~~

 阿虎.jpg

是我們認養回來的狗~~~

也是老狗一隻~~~養了七、八年了!!

他是隻很兇狠的狗咧~~~雖然外面看有點傻傻的!!

他曾經咬傷我的朋友~~~真的很可怕呢!!!
<有一陣子害我都有點不敢摸他了>

但他確是個很好的看家狗~~~

我想任何人進家門看到這種狗都會嚇死吧!!

他有點神經質!!有點動靜就叫!! 

也很聰明~~在公園跑不見了!! 

到了晚上自己回家~~在樓下等著我們!!! 

雖然有時覺得~~怎麼都不和善點咧~~朋友來家裡都會一直叫!!

有點吵~~~

但是~~我想這也是他的優點!!看家囉!!! 

還有一次自己跑走~~~~我們找了一個禮拜!! 

想說放棄了~~~最後還是上去流浪狗收容中心~~

居然讓我們找到了!!!還好我們沒放棄~~

不然我想可能最後也是安樂死了吧~~~
 

阿虎~他很明顯的社會化不足!!自以為自己是人~~~ 

硬的教不會~~軟的也不聽!!非常自以為是的狗~~~ 

雖然他是流浪狗~而且脾氣不好~又任性!! 

但養了他~~就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!! 

因為最近看了很多~~名狗變成流浪狗~~不然就是狗被虐待~

看了真的很為這些狗心疼~~ 

因為自己的能力也是有限~~~無法幫助這些無助的狗~~~

也只能希望每隻狗的主人~~都能給自己的狗兒一個溫暖的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