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奶茶最近不愛吃飯~~~~

問了醫生~說可能是換牙的關係~~~造成不服舒!!!

看奶茶有日漸消瘦的樣子~~看起來很心疼!!


不吃飯的奶茶-1.jpg

不知有養狗子的拔拔麻麻有解決的辦法嗎??讓奶茶可以吃吃東西!!

而可樂呢~~~真擔心會變成大胖子!!! 

拼了命的吃~~不給他吃~~還會跟我生氣~~<還會發出兇狠的聲音> 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!!! 

奶茶她~~活潑好動!!!可樂他~~個性沉穩!!! 

但~~有人建議我不該二隻放在同一個空間裡~~~ 

說可樂會跟我不親~~因為他都跟著奶茶!!!! 

說奶茶會帶著可樂亂~~二隻狗真的亂在一起!!!

因為我沒一次養過二隻狗!!! 

可樂才帶去打了萊姆、八合一、狂犬病的針!!所以這星期六就可以帶出門了! 

可樂上廁所~~還不穩!!有時還是會上在尿盆外面!!!! 

每次教他都歪頭來回我!!!


歪頭可樂.jpg

很可愛的二隻小天使~~~~ 

雖然有時很皮~~~但…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!!!

一點氣就沒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