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奶茶帶回來一個禮拜~~

仍覺得很瘦小呢!!

可能是食物都搶不到吧~

所以回來後…會有護食的情形!!

我一接近食物…奶茶就會發狠…

當然是要狠狠的教導她一下囉!!

之後就沒有護食的情形了~~

算是很聽話的小狗狗~~教一、二次就懂了!!

當然重點是要教導奶茶上廁所囉!!

買了尿盆~~外面套上紙箱~~

奶茶只要吃完飼料~就把放進去讓他上廁所~~

奶茶真的還蠻配合的,學習狀況還不錯~

一下就會了!!<<不知是她聰明,還是我教的好呢!!>>

呵呵呵~我想應該是奶茶聰明囉!!

而且很奇特的是…奶茶居然是站著上大號!!

真的好好笑喔!!


奶茶:(我在大便中…別吵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