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

今天我就要嫁人了…

嫁給一個我最信任、最愛的男人

我希望能和他牽著手一起走完這輩子~~



為了今天這重要的日子~~

婚禮可是仔細的籌劃呢~~

婚禮過程~~

老公唱了一首劉德華的"結婚進行曲"~

還有抽捧花~

限於場地的關係所以只能用抽棒花的方式來進行~~


結果抽到的是我在寶來的好友兼同事~~明明

我希望這棒花能帶給她幸福~~



但是我們還有準備99朵玫瑰花~~

分送給大家…

我們希望把我們的幸福跟大家一起分享~~

這是我的寶來同事們~~

一群瘋狂的朋友~~用搶的咧~~

很謝謝這些大哥大姐們對我這小妹子的照顧~~




最後每桌十張椅子~~

有一張椅子底下有一張大樂透~~

不知道有沒有人中頭獎喔~~



謝謝我最可愛的國中同學們~~

全員到齊…

真的太讓人感動了~~



也感謝我的高中同學們~~

謝謝妳們來參加~~

真的很感謝喔!!




也謝謝我最親愛的大學同學們~~

謝謝妳們來參加喔~~

我們也快要畢業了~~

謝謝妳們這四年來的照顧喔!!



還有一直很照顧我的乾爸乾媽~~

謝謝您們來參加~



眷村的孩子真的是有情有義丫~~

之前在眷村球場打出革命情感的老弟~~

真的很感謝你們



我最親愛的老弟~~~

沒有姐姐在家的日子…

可要好好的照顧老媽丫~~



最後還要謝謝老公的阿狗朋友們~~~

謝謝你們的幫忙喔!!



謝謝有來的親朋好友們~~

無法一一致謝~~~

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