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50.JPG 

最近呢…

媽咪比較少帶可樂奶茶出門!!

所以就沒事、無聊~~

訓練一下他們的特技…

哈~~沒想到…可樂居然學會了頂頂功!!

什麼都能頂!!

連他最愛的小饅頭…也能頂喔!!

有時頂到口水流下來…

DSC02852.JPG

可樂的穩定性比較夠…

教個一、二次就學會了!!!!

而且是真的不太敢動!!

奶茶就真的不行!!

一放東西…就跑掉!!

嗯~~~比較神經質一點!!

好像我會害他一樣咧……

DSC02846.JPG

再來可樂還學會一招~~

就是敬禮喔!!

其實這也是無意間~~看到可樂伸懶腰…

我只跟可樂說…你在跟媽咪敬禮丫!!

我大概說過四、五次!!

但…

就在某天發現~~我跟可樂說~~敬禮!!

可樂就自動呈現爬姿…但屁屁是抬的高高的~~

來也試了幾次!!

他真的懂敬禮的意思~~

呵~~真的很好玩~~

沒花費太多精力去教~~他就懂!!

真的很厲害~~

((我覺得是可樂本身厲害…不是我教的厲害!!)

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